Jessica卡卡

主打一个墙头多、啥都嗑;脖指路:卡卡要努力鸭

【曦澄】孕期Omega看护法则

 

*可以看作是《一枝梨花压海棠》的后续,就是那个揣包子上大学的故事,傻白甜一发完

 

*前篇就是个车,不看也可以。

 

*融合了几个大家点的梗,比如涣涣叫澄澄宝宝,还有Omega筑巢什么的

 

*崽崽生日快乐!麻麻爱你!

 

正文如下:

 

(一)成全他的虚荣心

 

“喂,你们看前面那个小哥哥,好好看哦,就是肚子大了点……”

 

“嘘,那是怀孕了。”

 

“怀孕?!他才大一啊?!”

 

“你不知道吗?他叫江澄,开学第一天揣着崽来报道,碎了一大片a的心。”

 

“哦,他就是那个江澄啊,小小年纪不检点,怀了孩子,肯定是未婚先孕,要是我,我都丢不起这人……”

 

“有什么丢人的,你们看他那张脸,再看他每天穿的衣服,八成啊,就是被那种五六十岁,又老又丑还有奇怪癖好的富商包养了的……”

 

江澄停下了转笔的手,眼睛直视前方一字不差读课件的老教授,耳朵里则充斥着后面女生们叽叽喳喳议论他的声音。

 

下课铃响起,老教授干脆利落地合上电脑走了出去,教室顿时变得喧哗了起来,收拾书包的声音伴随着讨论午饭去处的谈话,那几个女生则兴致不减,直接给他编了一个穷困大学生为生活所迫而出卖灵魂的凄惨故事。

 

他正不耐烦地皱着眉,一遍遍告诫自己不能对女士动粗,周围的气氛忽然安静了下来。

 

江澄抬头,只见一个西装素裹的青年男子站在他们教室门口,将近一米九的个子,美如冠玉,比当红男明星更要精致的五官上挂着一个温煦的笑容,现代职场精英和古代清贵公子的气质奇妙地融合在他一个人身上。

 

简单来讲,是一个极品高富帅。

 

这个极品高富帅在一阵倒吸凉气的声音中张开了双臂,眼睛中落满了月辉繁星。

 

“宝宝,过来。”

 

又是一阵吸气声,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想知道满教室的工科狗,是哪只有能耐俘虏这样一位高贵优雅的王子。

 

江澄收拾好了书包,往背后一甩,于万众瞩目下施施然走到门口,然后被人抱了个满怀。

 

“抱歉,我来晚了。”

 

对上爱人满怀歉意的目光,江澄挑挑眉,仿佛在说,你知道就好。

 

蓝涣笑意更加温润,正想拥着江澄离开,江澄却抓住了他的手,让两人十指相扣,然后举起来,一对款式相同的结婚戒指闪耀在双方的无名指上。

 

江澄朝着方才那几个坐在他身后的女生,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来。

 

“喏,你们看到了,这就是那个包养我的,五六十岁又老又丑,还有奇怪癖好的富商。”

 

“不对,是我包养的他,啧,真是吃亏。”

 

(二)包容他的小脾气

 

怀孕时的Omega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改变,无论是外貌上的还是心理上的。

 

江澄对着镜子,捏了捏丰满不少,感觉有些肉呼呼的脸颊,气恼地鼓了下嘴。

 

这一动不要紧,连双下巴都出来了。

 

怪不得那天魏无羡会说什么珠圆玉润,什么浑身上下散发的母性光辉,将来一定是个贤妻良母,我可去你的母性光辉贤妻良母。

 

该死的魏无羡……

 

“蓝曦臣!”

 

“怎么了澄澄?”

 

蓝.二十四孝好老公.曦臣围了一个粉嫩的凯蒂猫围裙,举着铲子奔到了卫生间,只见江澄脸侧带着睡痕,杏眸圆睁,怒气冲冲地望着他,看见他的模样后,忽然破功,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你穿的这是什么呀,哈哈哈哈……”

 

蓝曦臣生怕他笑岔气,用空着的那只手搂住了眼前人,一下一下替他顺着气,好脾气地解释道:“我想着如果宝宝是女孩子,粉色或许会更容易拉近我们父女之间的距离。”

 

“哈哈哈,你怎么知道是女孩子,万一是男的怎么办?”

 

“所以我还买了一件叮当猫的呀。”

 

……行吧。

 

江澄笑够了,抬起头,恨恨拧了一把蓝曦臣依旧丰神俊朗举世无双的脸蛋,不服气道:“不许叫它宝宝。”

 

哦,这是吃醋了。

 

蓝曦臣将铲子随意放下,两只手托着江澄的屁股,一齐用力,将他整个人托了起来,在他的惊呼中仰头对着那红润的嘴唇就是一吻。

 

“好好好,只有澄澄才是我的宝宝。”

 

江澄想起那天这人去学校接自己,当着那么多同学就用了这个肉麻的称呼,顿时羞红了脸,双手环着他的脖子,恶狠狠道:“也不许叫我宝宝!尤其是有别人在的时候!”

 

蓝曦臣眉眼弯弯,拍了拍他肉感十足的臀部,一边感慨着自己多年的厨艺果然没有白费,一边凑到了江澄的耳边,低沉着嗓音说:

 

“对不起宝宝,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你!”

 

眼看着要把人逗炸毛,他又亲了几下,直到把人亲得没了脾气,笑眯眯道:“早餐做好了,有澄澄你最爱的鱼片粥。”

 

江澄这才想起自己叫蓝曦臣过来的原因,于是拍了下他的头顶,质问道:“吃什么吃!你看你都把我喂得胖成什么样子了!说,你是不是觉得我比你帅,所以以这等手段千方百计地损害我的颜值,真是用心险恶!”

 

“胖吗?”

 

蓝曦臣把人一路抱到了餐桌旁,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到椅子上,上上下下地打量了半晌,忽然摆出了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委屈道:“糟糕,我好像,是把我家宝宝喂养的更可爱了。”

 

“去你的蓝曦臣!老子明明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唔。”

 

眼看着爱人愤懑不平地吞咽着嘴里的粥,蓝曦臣笑得越发温柔。

 

江澄是江家的小儿子,被父母疼爱着长大,还有一个温柔贤惠的姐姐和一个总与他打打闹闹但其实比谁都娇惯他的哥哥,尽管如此,却没有长成个游手好闲的纨绔子弟,大概是周围的亲朋好友们太优秀了,反而造就了他十分要强的个性,事事不愿落于人后,更不轻易服输,实在不像一个的Omega。

 

而自从怀孕之后,他变得柔软了许多,总是不由自主地发一些小脾气,对于蓝曦臣来讲,这是江澄在撒娇,是依赖自己的表现,对于这样的江澄,他疼之爱之,恨不能时时捧到手心里,不让任何人看见。

 

哎,一想到自家这么可爱的大宝贝明天又到那个到处都是Alpha的学校,蓝大总裁心底便涌上来一阵强烈的不安。

 

他的澄澄这么好,一定会被那些色欲熏心的Alpha们觊觎的。

 

想到这儿,他又喂了江澄一大口鱼片粥。

 

(三)给予他足够的安全感

 

“一定要今天出差吗?”

 

“对不起澄澄,但是……”

 

“我知道我知道,公司的事情要紧嘛。”

 

蓝曦臣眼看着江澄进了厨房,拿着菜刀噼里啪啦一阵动作,然后端出一碗被切得稀碎的蔬菜沙拉,挤了满满的沙拉酱,叉起一大坨塞进了嘴里,吃得两颊鼓鼓囊囊。

 

蓝曦臣从背后抱住了他,轻轻地摇晃着:“晚吟不气,我明天就回来了。”

 

“谁稀罕你早点回来,你不在我最开心了,没有人管我,我要喝最烈的酒,日……”

 

咳咳。

 

后面的话在蓝曦臣蓦然变得危险的目光里吞了下去,想一想还是委屈,自己平时学业繁忙,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以为可以享受下久违的二人世界,结果……这人居然要出差!

 

“你为什么这么忙啊……”

 

蓝曦臣吻着他的头发,手放在他的腹部,肚子里的小崽崽倒是聪明,感受到父亲的气息,忙不迭地踢了下江澄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因为我要努力赚钱,来养活我的大宝贝和小宝贝呀。”

 

江澄最受不住蓝曦臣这种宠溺的语气,回了句:“等我毕业了,我们就换一下,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顺便留在家里,乖乖地给我相夫教子。”

 

蓝曦臣笑着应了,看他一副做小伏低的模样,江澄心底的不爽也褪了大半,捧着肚子给拿了大衣去赶飞机的蓝曦臣一个浅浅的吻,小小声道:“那你早点回家。”

 

这是江澄自怀孕以来,第一个没有蓝曦臣的夜晚,偌大的房间忽然变得极其安静,他开了电视,开了音响,然后抱着枕头坐在沙发上。

 

还是不对,明明自己也不是喜欢热闹的人,今天怎么这么想要有个人和自己说话呢。

 

他先是给江厌离打了电话,得到了一顿温柔且细致的嘱咐,又给虞紫鸢打了电话,得到一顿不大温柔但依旧细致的嘱咐,又给魏无羡打了电话,得到……这厮没接,估计又在带着耳机彻夜打游戏。

 

把认识的人甚至金子轩都挨个骚扰了个遍,他扔开手机,头埋进枕头里,深深地嗅了一下,似乎……有一点点蓝涣的气息,更奇怪的是,空虚的内心因这点气息充盈了起来。

 

江澄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源头,他跑进自己和蓝涣的卧室里,扑上那张见证了两人无数次恩爱的大床,用被子包裹住自己,不厌其烦地呼吸着。

 

嗯,连胸闷的感觉都消散不少。

 

聪明如江澄,立刻又飞奔到衣柜处,把蓝曦臣所有衣服抱了出来,又去客厅,拿过蓝曦臣常用的几个抱枕,然后将这一大堆柔软的织物堆在床上,堆成一个小小的城堡,他钻进去,满足地叹了口气。

 

这种感觉,像是被蓝曦臣抱着一样。

 

不一会儿,他的满足感就开始消散,蓝曦臣的怀抱是温暖的,即便在寒冷的冬夜里也不例外,这些织物却是冷冰冰的。

 

蓝曦臣推门进来,就看见自家宝贝躺在一大堆衣物枕头里,皱着眉头,不安地浅眠着,身上还套了件自己的衬衫,因着身形的差距,那衬衫松松垮垮地露出了他大半香肩。

 

“宝宝,醒醒。”

 

江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对上了蓝曦臣放大的脸。

 

“你……你不是出差了吗?还是说……我睡了一天一夜?!”

 

他挣扎着要坐起来,被蓝曦臣按住,偷了个香。

 

“澄澄不急,是我开车到一半,实在担心你,怕你这个时候离不开我,于是又回来了。”

 

“谁……谁离不开你了!”

 

蓝涣目光揶揄地在满床属于自己的衣物上转了转,直看得江澄又要炸毛,立刻服软道:“是我离不开澄澄,我太想念我的宝贝澄澄,所以就回来了。”

 

“那你公司怎么办?”

 

“放心,我给忘机打了电话,刚好他有空,就让他替我出差了。”

 

江澄放下心来,安静地依靠着蓝曦臣,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一颗心变得满满当当,像是煮了一锅沸水,咕咕嘟嘟,不停地往外冒着名为幸福感的香气。

 

(四)当然是要爱他一辈子啦

 

“宝宝,生日快乐。”

                                                                                                                     

“谢谢,礼物呢?”

 

“唔,我想了很久,怎么都应该把自己最珍贵的送给你,可是……我最珍贵的就是我的澄澄,实在是不舍得送出去啊,所以,我决定把第二珍贵的送给你。”

 

“等等!我才不要蓝忘机!”

 

“什么?不是……”

 

“蓝启仁更不行!”

 

蓝曦臣用自己的嘴堵住了江澄的嘴,生怕他再说出更惊悚的话来。

 

呼吸缠绵间,只听一声呢喃般的承诺。

 

“我最珍贵的,就是我对你的爱,希望你用余生慢慢感知它。”

 

“我的澄澄,我的宝宝。”

 

FIN

 

*全文最惨:汪叽

 

*啊我终于写出来了,虽然写得不够好,但是我对澄澄的爱是真真的,希望澄澄永远可以幸幸福福快快乐乐,他那么好,他值得最好的。

 

*那个,不太清楚筑巢期,看网上似乎是说Omega在怀孕时喜欢用带有Alpha气息的衣物把自己包裹起来寻求安全感……似乎是这样,那我就这么写了……还有,现实中蓝曦臣这种一天都离不开老婆的老婆奴,怕是要破产哦……


评论(131)

热度(10075)

  1. 共4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