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卡卡

主打一个墙头多、啥都嗑;脖指路:卡卡要努力鸭

一点小想法


忽然觉得按照我现在这个设定,射日之后,清河聂氏有武力值max的聂明玦,有善于玩弄人心的怀桑桑,然后后面聂大还会把同样善于玩弄人心权术的金光瑶娶进家门,这样的话,聂家是不是有点无敌?(只能通过瑶妹和桑桑内斗来让他们内部消耗了)

不过我觉得涣涣虽然玩阴的玩不过他们,但是他的谋略胆识,心胸眼界,文韬武略还是坠棒的,而且他颜值最高,颜值即正义,他媳妇还特别会赚钱,姑苏蓝氏还是稳的

云梦就更别说了,澄澄可是开了挂,知道剧本的人(有一个亲亲评论说澄澄是预言家,并且已经知道了聂怀桑金光瑶的狼身份,所以可以提防他们),赚钱能力max,另外魏哥在后面会开大,武力值比聂大更max

只有兰陵金氏有点可怜哦,金子轩当了宗主(没错姐夫在这篇文里有免死金牌),宗主夫人是江厌离,夫妻俩一个比一个心善,就拿上一章来说,有小天使心疼姐夫,其实姐夫不光不知道自己被所有人安排,心里还美滋滋:我今天又日行一善了好开森!连温若寒都被我骗过去了我真是棒棒哒!我果然是个英俊痴情还聪明的优秀男子!超自豪!(金光善:……说好了射日之后金家最大呢瑶瑶啊爹爹错了你回来吧,要不金家要凉)

对于怀桑桑的CP,我心里的怀桑是一个表面傻白甜又胆小又怂包其实无比腹黑的小美人,想要给他配一个武力值很高人很正直但是没桑桑聪明还傻乎乎被他玩的团团转的大男子主义的老公,每次他欺负别人,他老公还不知道,还特别护妻地找人算账说:你怎么可以欺负我善良可爱又无辜的桑桑,转过头把怀桑搂怀里说宝贝不哭我保护你(/ω\)感觉有点萌,emmmm想了想符合规定的只有聂明玦和金子轩,都有CP了,算了,要不怀桑你先单着,不行我原创一个给你(不选景仪是因为景仪差辈了而且我心里景仪也是受)

啰嗦完了。

明天不更。

*・゜゚・*:.。..。.:*・'(*゚▽゚*)'・*:.。. .。.:*・゜゚・*

评论(97)

热度(4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