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卡卡

主打一个墙头多、啥都嗑;脖指路:卡卡要努力鸭

【许周】大明星的私生饭



*应大家点梗要求,写一篇许周,夹带言白私货

*洛洛生日快乐!找个男人疼爱你2333

*这篇文里飞飞不是警察,是洛洛的大学教授,许教授是飞飞的好朋友,我飞飞终于在我的文里学霸了一回(泪目)

*因为目前鲢鱼村和我是许墨系列真的没有灵感,所以不能满足想看这两个后续的妹子了,很抱歉

*还有言白骨科卡得要死QAQ,请大家再给我一段时间



正文:



明星都不喜欢私生饭,即使好脾气如周棋洛也不例外。

更可气的是,这个私生饭他还甩不掉。

第一个原因是私生饭住他对面,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不说下楼倒垃圾或者出门,偶尔周棋洛去阳台透个风都能看见某人笑眯眯地浇花顺便跟他打招呼。

第二个原因更可恨了,这个私生饭,在他的大学当教授。

虽说周棋洛是一个通告排到明年的超红小鲜肉,可他不愿意为了艺人生涯放弃自己的学业,究其原因,用大明星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哪天我不红了,还能多一条出路,弄个电脑病毒什么的,实在不行去天桥下贴膜都比别人赚得多。

这也是周棋洛判定那人是私生饭的原因,毕竟你作为一个教授,我半夜赶通告正好碰到你半夜去帮学生做项目就不说了,我难得上几次课老师都正巧请假你来代课,关键是你一个生物系的教授帮我计算机系代什么课!

终于,在周棋洛第十次上了国内著名生物天才许墨的信息安全课之后,他摆脱掉身后大批女粉丝,箭步冲进了据说是某人专属的超大实验室。

“许墨!你够了吧!”

当时许墨正在带手下几个博士生做实验,猛然听到门打开大家都被吓了一跳,齐齐朝声音来源望去,见是全校第一大名人周棋洛之后,其中唯一的女生立刻拿起了手机,然后在周棋洛一脸山雨欲来的表情下默默放下。

许墨的惊愕只一闪而过,然后便恢复了了一如既往的微笑,他不慌不忙地放下手里的东西,和学生们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然后便略过被气到满脸通红喘着气的周棋洛,将大家送了出去,接着一关门,偌大的实验室便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许墨倚着门,看着比自己矮了几分的男孩儿,笑眯眯地开口道:

“周同学找我有什么事儿么?”

周棋洛一愣,这才发现自己脑子一热冲了进来措辞还没有准备好,此时此刻他好希望万能的经纪人姐姐就在身边然后给自己写一篇《论大学教授成为私生饭的严重危害》的书面报告什么的。

“你,你以后不许跟着我了!”

“跟着你?”许墨笑了一下,温柔得好像披了兔子皮的大灰狼:“我什么时候跟着你了?”

周棋洛立刻腹诽老狐狸你以为我像你岁数大了不记事儿,于是一桩一桩地数着:“你住在我隔壁,你和我一起倒垃圾一起去商场,还有啊我每次在阳台上晒太阳都能看见你,还有还有,你半夜去帮学生做项目正好和我赶通告的时间一致,还有最重要的,你总在我来学校的时候代我们系的课!你生物系的给我们代得什么课呀!还不是为了跟踪我!你知不知道这是私生饭才做的事情!我以为私生饭都是小女孩儿,你这样的很让人害怕啊!变态啊咳咳……”

周棋洛扳着手指头认真地将许墨的罪状一一道来,直说得口干舌燥,而许墨始终站在一边,眉眼弯弯地看着面前这个精致得不像话的男孩儿皱着眉头数落自己,见他咳了起来,便走到不远处的矮桌上,到了一杯水,试过温度后递给了他。

“温水不伤嗓子,快喝吧。”

看他接过杯子咕噜咕噜地喝了个痛快后,许墨才开口:

“我在阳台上养着花,不同种类需要浇水的时间也不同,因此在家大部分是在阳台上泡着的,而平时的偶遇,我每天和楼下的张家奶奶也会见个三四次,只能说巧合而已,至于代课,可不是只有你在的时候我才来给你们系代课,你们信息安全课的白教授婚假度蜜月去了,我是他朋友,当年博士修的是双学位,所以就帮他带几个月,不知道周同学还有什么疑问么?”

周棋洛目瞪口呆地听他一条条地还击自己,虽然觉得处处不对但就是挑不出刺儿,这人……这人肯定是私生饭,怎么还有理有据了呢!

“你……许墨你颠倒黑白!你明明是喜欢我!”

“哦?”许墨挑了挑眉,他走近周棋洛,身高的优势带来巨大的压迫感,逼得刚刚还理直气壮无所畏惧的大明星一步步后退,直到撞在实验桌上退无可退。

“你别过来了……”周棋洛伸手,抵住了还想继续往前的许墨。

许墨依旧温和地笑着,俯身在周棋洛耳边,气息却是炙热。

“你要是今天不来,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在意我是不是喜欢你。”

“你胡说……”周棋洛低低地嗫嚅着,他的手隔着白大褂感受着许墨皮肤的温度,一时间放手也不是不放手也不是。

“还有啊,在学校怎么可以叫老师名字呢?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大明星就可以这么不尊师重道了么?”

“我哪儿有?!”周棋洛睁大了眼睛,满脸委屈地看向许墨。

“怎么没有,你刚刚大呼小叫地进来,我的学生们都听见了,你说要是报纸报道了,大明星的声誉会不会受到影响?”

周棋洛眼睛瞪得更大,满脸惊讶。

人怎么能温文尔雅地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呢?!

“那……那你要怎么样?”

“我是谁?”

周棋洛看着这个笑得越发温柔的老狐狸,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好汉不吃眼前亏。

“许教授……对不起……”

许墨得到答案,一只大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发顶。

“还有呢。”

“还有什么?!许墨你不要欺人太甚……”

许墨眼睛一眯,刚刚还盛气凌人的周大明星便莫名低了气焰。

“你跑进我实验室,打断了我的项目进程,还吓到了我的学生,若是他们出去乱说,岂不是有损我的声誉?还有啊,你刚刚冤枉我那一通话,就这么算了?”

“……”

如果目光能杀人,许墨已经死了上百次了。

而在如此怨恨的瞪视中,许墨却稳如泰山,依旧一副谦谦公子的模样,淡定道:“这样吧,我吃点亏,加你微信,这样我算是有了你的把柄,下次你再这样,我就把你微信号公布给你的粉丝,想必她们求之不得呢。”

……

许墨,算你狠。



“吃饭了么?”

“今天月季开花了,喜欢么?” 【图片】【图片】

“最近都没有来上课,是通告太多了么?要注意身体。”

“听说你粉丝叫你洛洛,你说我是你的私生饭,那我也可以这么叫了?”

“洛洛?不回复就是答应了?”

经纪人坐在一边,看着总是笑得灿烂的周棋洛一脸不爽地面朝车窗,膝盖上的手机不断亮起熄灭又亮起,终于忍不住问道:

“棋洛不看看么?万一是朋友有什么急事儿。”

“没事的,就是一个无聊鬼。”周棋洛烦躁地回答。

自从那天被许墨牵着鼻子给了他微信之后,他感觉许墨直接从私生饭变成了控制狂,从一日三餐到生活琐事,事无巨细也要给他发信息,最可恨的是每次自己质问他这还不是喜欢自己?那人总是摆出一副为人师表的正经脸,说什么我现在是你的教授关心学生难道不应该?周棋洛反击说你怎么不关心其他学生,便会被许墨笑眯眯地怼道只有你一个不来上课的学生呀再说你怎么知道我不关心其他学生……

嗨呀好气呀!虽然周棋洛有时候自己都分不清是气许墨不喜欢自己还是气他明明喜欢自己还不承认。

这个老狐狸!



结束了一个综艺的录制后,已经是后半夜三点了,经纪人把周棋洛送到公寓门口后便开车离开了。

站在单元楼门口托着疲惫的身体翻找着钥匙,找了半天,他忽然想到今天做某个游戏时按规则把身上的金属都给了经纪人姐姐,低头就要打电话,发现电话也落在了人家的车上。

周棋洛觉得自己真是欲哭无泪,他抬头,只见一片黑暗里,许墨那一个的窗户透出了暖黄色的灯光,他咬着唇想了一秒,便果断地按了门铃。

几秒后,熟悉的温柔声音响起。

“谁?”

“噢……是我,我把钥匙和手机都落在经纪人姐姐的车上了,我能不能去你家用一下你的电话呀?”

下一秒,单元楼的门便打开了。

当了这么久邻居,周棋洛还是第一次来许墨家做客,这里的布置就像他的主人,处处流露出细致和温柔,阳台上养了满满的花,月季玫瑰牡丹,还有他叫不出名字的,从淡黄到金黄,他整个人陷在柔软的沙发里,看着许墨从厨房给他端出一杯温水。

“我刚刚给你经纪人打电话,她说太晚了,让你在我这里休息一晚,明天给你送来。”

“哦。”

周棋洛捧着杯子闷闷地答了一声,他节目下得晚,甚至没有来得及卸妆,完美无瑕的脸上满是倦容。

许墨坐在他旁边,两人腿挨着腿,互相传递着皮肤的温度。

“快期末考试了,你这学期缺了不少课,现在还跟得上么?”

“前两年也是这样过来的,没什么,白教授的题很简单。”

许墨看着他无精打采地喝水,一小口一小口的,就像自己前段时间喂养的那只流浪猫。

“可今年你们白教授还在修婚假,所以是我出题哦。”

“什么?!”周棋洛整个人像是被电到,立刻精神抖擞了起来。

“怎么还在休婚假!哪有人修这么长时间婚假啊!他是要辞职了么?!还有还有你告诉我这个做什么?难道你要出题难为我?”

许墨看着这只炸了毛的小猫,心情变得无比清朗,他伸手,摸了摸男孩儿的头发,软软的,就像这个人。

“谁让他老公是L市第一有钱人呢,更是学校金主,别说修几天婚假,就是带薪在家躺一辈子学校也会乐呵呵接受呀。”

唔,万恶的有钱人!

周棋洛愤愤地又喝了一口水。

“还有,我不会难为你,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给你补课。”

……

许墨看着忽然一动不动的男孩儿,不由得好奇:“怎么了?”

周棋洛沉默了许久,久到许墨都怀疑他睡着了,他忽然抬头,眼睛亮亮的。

“许墨,你到底承不承认你喜欢我?!”

许教授闻言,不为所动地微笑着。

“我说过了,我只是关心学生……”

我可去你的关心学生!

周棋洛忽然将杯子重重地放在茶几上,整个人跪上沙发,膝行至许墨面前,抱着他的头吻住了他。

!!!

这下,饶是身经百战泰山崩于前亦面不改色的许教授也惊讶地说不出话,任由这只小猫咪生涩地在自己唇上又啃又咬,半晌,还抹了把嘴,洋洋得意地挑衅道:“看你不承认!”

许墨哑然失笑,他抱住面前人不盈一握的细腰,圈在怀中,额头相抵,让两人气息交缠。

“承认什么?这难道不是说明你喜欢我?”

“你!”一向在许墨面前不占上风的周棋洛难得开了窍,他抓住许墨的衣领,狠狠道:“你知道我为了保护嗓子只喝温水,因为我上节目说过;你知道我偏爱金黄色,所以阳台上的花都是这个颜色;你知道我半夜不敢坐电梯,所以每次都陪我一起;还有balabala……你干嘛不承认啊,喜欢我很丢人么!好多人喜欢我的!”

许墨脸上的笑容随着男孩儿愤愤的声音越来越大,最终抑制不住般,扣着他的后脑,深情地吻了下去,止住了身上人的喋喋不休。

虽然出道多年但是吻戏都是借位纯情得连女孩子手都没拉过几回的大明星被这种法式热吻吓到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认许墨为所欲为,脱掉兔子皮的大灰狼自然毫不留情,把这个自己肖想已久的小猫咪从里到外品尝了个干干净净。

终于被放开的周棋洛身子都软倒在了许墨怀里,他大口喘着气,任由许墨的手掀起自己薄薄一层衬衣,在敏感的腰部肆虐着。

“看你还不承认……”天真的猫咪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被吃掉的命运,沾沾自喜道。

而许墨依旧笑而不答,只是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第二天,许墨被刺眼的阳光惊醒,他伸手摸向一边,只觉床铺微凉,抬头,却见周棋洛插着腰坐在不远处的凳子上,一脸得意。

“起这么早?看来昨晚还没累到你。”

许墨起身,走过去就要抱他,不想周棋洛不知从哪儿抽出一沓照片,啪地拍在他的胸口上。

“还说自己不是私生饭?还说自己没有喜欢我?”

许墨微笑,他俯身将男孩儿困在自己的双臂之间,吻上了那个被自己凌虐一晚,依旧红肿却愈加诱人的双唇。

地上,散落着满满的照片,都是同一个男孩儿,困极了躺在课桌上浅眠的,在路边给粉丝签名的,还有站在阳台上迎着阳光张开双臂的,而这其中被抚摸得最多的一张照片,甚至边缘微微卷起的,是这个漂亮得好似精灵的男孩儿,蹲在路边,将自己昂贵的名牌外衣脱下来,盖在了一只被雨淋湿的,正瑟瑟发抖的小猫身上。

“洛洛,我喜欢你。”

终于得到等待已久的答案,得到万千宠爱的大明星此刻满足地闭住双眼,嘴边扬起一个让阳光都失色的微笑。

“好巧,我也喜欢你。”

END

番外小段子:



(一)

许墨看着身穿自己的白大褂,里面明显一丝不挂的某人,妖娆地躺在床上,脸上的表情却是无比的纯真。

他面上不为所动,只淡定地熄灯,躺在了那人身边。

一个软软的身体挪了过来。

“许教授真的不想要么?”

“我等不急了……”

“你不要我找别人了哦……”

许墨按住在自己身上游弋的手,翻身压上那个扭了半天的人。

黑暗里,他的眼睛如两颗蓝色宝石。

许墨深深地叹了口气。

“洛洛,你们的题真的不是我出,白起婚假提前结束了,他下周就回来继续给你们上课。”



(二)

李大总裁周身低气压遍布,就差在脸上写上四个大字:我很不爽。

而总裁夫人却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样,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仔细检查着自己的讲义和课件。

“说好了休半年,学校那群老古董也同意了,急着回来做什么。”

李泽言的声音很是冷酷,仔细听还有点委屈的意味。

“再休就要闲得长毛了。”白起头也不抬,脑子飞快地转动,回想着许墨昨天交代给他的课程进度。

“就赚那点工资……”

“李泽言!”

李.妻奴.泽言听自家夫人蓦然拔高的声调,自觉地闭了嘴。

车子不情不愿地停到了学校门口,李泽言看白起毫不留恋地解开安全带就要下车,眼光更幽怨了几分。

终于在这目光中败下阵来的白起回身,给了总裁一个亲吻。

“跟你在一起,永远是蜜月。”

“……”

“以后少和许墨接触。”

嘴上嫌弃着,总裁一抬手,更加深了这个吻。



真.END


评论(39)

热度(301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