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卡卡

主打一个墙头多、啥都嗑;脖指路:卡卡要努力鸭

忽然想问大家


就是半夜睡不着忽然好奇:大家喜欢甜甜寻母记多一点还是喜欢凤求凰多一点呢?真的好好奇,我个人目前喜欢甜甜(好自恋啊hhhh

说一下我更新这个事,因为我和大家有时差,所以其实在我这边我每次都是白天写文,晚上修改,然后差不多半夜十二点发文,一般发完就睡了,第二天醒来大家都超可爱超热情,会留好多评论,我回复不过来只能挑一些疑问之类的评论回复,对于这一点很抱歉,然后每一个愿意评论的都是天使!超爱你们!

还有,忽然想写聂瑶线:和瑶妹观念不合的聂大每次都因为这这那那的事情吵架、然后特别坚定地要分手,但是因为在那个地方长大所以调情手段高超的瑶妹每次都在床上把他伺候得服服帖帖,然后聂大就又恨又爱地说下次分手,直到瑶妹带球跑聂大发现自己玩脱了hhhh,追妻火葬场(我今天废话好多啊,大概是深夜寂寞xxxx

说起来澄澄生日快到了,要写点什么呢、捧大脸不知所措中,大家有想看的么,车之类的(bushi

评论(256)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