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卡卡

主打一个墙头多、啥都嗑;脖指路:卡卡要努力鸭

【曦澄】有一个校草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ASMR番外,正文请看同学,你掉了一个会ASMR的男朋友

 

*每日一宠江澄澄(1/1)

 

*不是肉,不是肉,不是肉,是一个傻屌番外,短小一发完

 

正文开始:

 

江澄从不否认自己是个颜狗,不过他对蓝曦臣的爱,却不是因为蓝曦臣的颜值,而是泽芜君那宛若天籁的嗓音。

 

更何况从江澄的角度来看,蓝曦臣的脸,眼睛满分,鼻子满分,嘴巴满分,眉毛满分,轮廓满分,但是像蓝忘机,减到负分。

 

不过他的这一观点并不能影响云深大学论坛里对蓝曦臣那句“云深有颜一石,双璧独占八斗”的评价。

 

尤其是当大家知道颜值逆天的文学系男神蓝曦臣和声音逆天的ASMR大神泽芜君是同一个人的时候,蓝曦臣更是成为了B市大部分少女(可能还有少部分少男)的梦中情人。

 

江澄觉得自己大概可以上知乎回答一个问题:成为全民公敌是一种什么感受。

 

除去在网上被泽芜君粉丝团每日一黑之外,他稍一走近满是美女的文学系都能得到一片白眼。

 

江澄第一次直面自己校草男朋友的追求者是在他们正式交往一天后,他抱着一大摞书往实验室走,迎面过来一个文学系的小姐姐,那小姐姐五官精致,气质出众,身量娇小,撑着一把伞从江南烟雨里款款而来,一身书卷气,美得好似西子穿越。

 

江澄在被蓝曦臣的声音掰弯之前,一直都把能娶这样一个小姐姐作为终身奋斗的目标。

 

小姐姐柔柔弱弱地开口了。

 

“请问是江澄同学吗?”

 

“嗯,我是,有什么事情么?”

 

江澄收敛起平日里怼魏无羡的骄横样子,温柔得简直跟蓝曦臣有了夫妻相。

 

美人都是有特权的,他悄悄对自己道。

 

小姐姐拿出了一个信封塞到了他怀里。

 

“你可以把这个交给蓝曦臣学长么?”

 

……什么?

 

江澄看了一眼那信封,粉红色的,上面用花字体写了致蓝曦臣学长几个大字,后头还跟着一个小小的红心。

 

“这个……不会是情书吧?”

 

江澄颤抖着拿着信封。

 

小姐姐抬起头,羞答答地看了他一眼。

 

“嗯。”

 

你还“嗯”?

 

小姐姐你知道你现在是让我把你的情书给我男朋友吧?

 

江澄气得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你们不是一个系的么,你怎么不自己给他?”

 

小姐姐再次羞答答看了他一眼。

 

“学长说,他只会接他家澄澄给他的情书。”

 

……所以你就把情书给而我?小姐姐您的逻辑思维死了么?

 

江澄觉得他无法理解这种文艺女神的脑回路了。

 

不过他是只颜狗,他对美人没有原则。

 

于是他把情书给了蓝曦臣,顺便得到了一整晚为爱鼓掌的惩罚。

 

这次之后,不少文学系的女神看准了江澄无法拒绝她们,开始纷纷将自己对男神的无限爱意写在纸上然后求江澄带给蓝曦臣,并在甜甜的一句谢谢之后再在心中补上一句祝你们早日分手。

 

就这样,江.前直男.颜狗.澄成为了自己男朋友和自己男朋友的追求者们的专属快递员。

 

蓝曦臣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下去了,他翻身地把自家爱人压在了床上。

 

“澄澄,你这是什么意思?要委婉地和我分手?”

 

江澄不服气,眼睛睁得圆圆地瞪着此刻板着脸和蓝忘机格外相像的蓝曦臣。

 

“她们要给我有什么办法?拒绝女士很没有礼貌啊,再说,你还敢生气?谁让你招惹这么多桃花的,我还没吃醋呢?!”

 

蓝曦臣看着小笨蛋写满了“都是你的错”的委屈眼神,叹了口气,揉了揉他软软的发丝,然后在他耳边轻声细语地开始道歉。

 

谁让自己喜欢上这样一个小笨蛋,只能宠着他了。

 

在第N+1次传递情书后,江澄第一次收到了美人给自己的信。

 

这次是一个走妖娆路线的狂野美人,踩着二十厘米的恨天高,把一张纸甩进了他怀里。

 

“这是一封挑战信,赢的人才有资格得到蓝曦臣学长。”

 

女王大人抬高了眉毛。

 

江澄生怕她下一刻就拿出一个扩音器,然后站在主席台上,对着全校大吼出“江澄我要和你决斗。”

 

这狗血情节大概是蓝曦臣那位性别存疑的侄子的最爱。

 

好在蓝曦臣及时出现了。

 

他从身后将江澄整个人圈在怀里,然后冲对面的女人露出了一个温柔但是不怎么和善的笑容。

 

“很抱歉,我家澄澄忙,这位同学想要挑战的话,不知我可不可以代妻出征?”

 

江澄一个胳膊肘顶到了蓝曦臣的肾上。

 

“滚!谁是你的妻?!”

 

蓝曦臣侧头,一口咬住了怀中人软乎乎的侧脸。

 

“你说呢?小笨蛋?”

 

江澄一时之间又羞又气,红着脸向对面的女生看去,女生眼中的不屑已经被嫉妒与怒火填满,恨不能用眼神把江澄千刀万剐那种。

 

被美人讨厌了。

 

江澄很难过,再一个胳膊肘捅向了蓝曦臣,这次直接换来一个落在唇上的吻。

 

缠绵悱恻,若无旁人。

 

女生终于受不了心上人给自己塞的狗粮,抹了眼泪就要走。

 

被一个温和的声音喊住。

 

“这位同学,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心意,也很荣幸,只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下面的话带给所有送过信或者想送信给我的人。”

 

女生转过身来,她一直以为,蓝曦臣的温柔是中央空调,对所有人都别无二致,此刻看见他望着江澄的深情,她才知道,蓝曦臣之前给予的温和,都是多么恰到好处的疏离。

 

蓝曦臣在对她讲话,眼神却片刻不舍得离开怀里那个别扭着要挣脱他的人。

 

“我家的这位小笨蛋啊,总是一副奶凶的样子,可一颗心比谁都软,你们让他递情书给他男朋友,他委屈的不行,还是答应了,但我心疼他,不舍得他委屈,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难为他了,也放弃我这个死脑筋吧,我喜欢他,就算有一天他不要我了,我还是喜欢他。”

 

蓝曦臣说罢,不理会女生有什么反应,就抱着明显被他的声音撩到快要站不住的江澄快步走开。

 

女生:……妈蛋被拒绝了可是好感动是怎么回事?

 

这天,江澄又被一个温柔小美女拦住了。

 

他躲了一下,没好意思说自己那天被蓝曦臣压在床上经历了一整晚的颅内高潮+身体高潮,并哭着保证再也不敢替她们送情书了。

 

小美女看出了江澄的躲闪,摆摆手,急急忙忙地解释。

 

“江……江澄学长,这是给你的,我……我一直喜欢你……明年你就要毕业了,所以……所以我想把我的心意告诉你……”

 

江澄差点感动到痛哭流涕,自从和蓝曦臣交往后,他除了每日被男朋友的女友粉们diss之外,还失去了所有的追求者,他本来以为,自己这个颜狗再也没有和其他美人平等交流的机会了。

 

还没等他礼貌性地接过情书并委婉拒绝小美女的爱意,一只手拦住了他。

 

“同学,谢谢你对江澄同学的厚爱。”

 

“不过抱歉的是,我家澄澄只能接他男朋友给他的情书。”

 

今天的江澄依旧很难过。

 

有一个校草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好好抓紧他吧,因为除了他之外,你已经被其他所有的美人列入黑名单了。

                                             


评论(59)

热度(295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